地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中国科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2020年1月1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在教学行政楼7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属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约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斌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院党委副书记熊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要点,院党委宣传委员吴小平领学了《人民日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评论员文章。

随后,刘斌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从主题教育工作启动、理论学习、专题调研、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属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上,刘斌还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

学校第二指导组成员、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钢作总结讲话。赵钢指出,地空学院能够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有效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开展了多项教育和学习活动,动作到位,成效显著。赵钢表示,希望地空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同志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到继续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围绕本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根据本单位在主题教育期间汇总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清单,有计划有步骤地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将地空学院的党政工作推上新高度。


(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