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5  中国科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11月13日,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学习计划,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的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中国科大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事迹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主要内容。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的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后勤党总支书记顾韬分享了郭永怀的事迹,饮食服务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徐燕分享了严济慈的事迹,饮食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彭政分享了赵忠尧的事迹。

顾韬指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中国科学院所属的全国重点大学,自建校之初,中国科大的核心骨干就来源于中科院的中坚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为国家科技进步所做的贡献进行了充分肯定,这也是我们每一个科大人的骄傲。中国科大老一辈科学家“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精神鼓舞着每一个科大人,他们的生动事迹激励着我们每一个后勤人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工匠精神,提升工作技能,全身心服务好科大师生,为把科大建设成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新时代洪流中发光发热。

随后,劳动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苗全红领学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主要内容与学习心得体会,她重点介绍了新的党章写入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自信”等内容及其重要意义,她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把党章党规融入个人的一言一行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后勤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