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中国科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院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11月13日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主持会议。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本次学习,也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古继宝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学院具体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他们表示,“怎样治理国家”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后面临的重大历史课题,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并进行了系统总结,为下一步发展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注入新动力。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学院的治理架构,推进学院向世界一流商学院目标迈进。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芮锋选读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出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部分案件,通过了解反面典型,剖析违法违纪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对中心组成员进行警示教育。

古继宝总结时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