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中国科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12月5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医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王晓平,指导组成员、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玲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夏炳乐主持。

会上,夏炳乐汇报了校医院领导班子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所做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谈心谈话等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校医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夏炳乐、王建强、周鹏等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大家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晓平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到位、批评诚恳,达到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晓平对校医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运用到长期的工作中;二是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三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医院的治理体系,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四是不忘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的初心,担当创建一流校医院的使命,加强校医院的内涵建设,为学校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好保障。

 (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