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分别到老党员家中、工作单位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亲切的问候。

校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党和国家、为学校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向他们汇报学校近期工作的新进展,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老党员们非常感谢党组织和学校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注重党内关怀帮扶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七一”前夕,各院级党组织也分别采取多种形式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进行了走访慰问。


(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