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2  中国科大新闻网

11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校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本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也是学校领导班子第十三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舒歌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舒歌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舒歌群要求,校党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形成长效机制和良性循环,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校领导朱长飞、蒋一、王晓平、杨金龙、毕金初、罗喜胜、何淳宽、黄素芳、傅尧先后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在思想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不竭动力。

会上,与会人员以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蒋一、何淳宽分别领学了《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评论员文章。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