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集团领导班子集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0  中国科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为扎实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饮食服务集团党支部根据调研计划,后勤党总支书记、饮食服务集团总经理顾韬,饮食服务集团党支部书记、集团副总经理徐燕及饮食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彭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分别前往南区学生食堂、西区学生食堂等地开展调研。

本次调研广开征求意见之门,畅通听取意见的渠道,充分听取师生与集团员工对领导班子、饮食服务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9月30日,集团领导班子赴南区学生食堂调研,10月8日赴西区学生食堂、金桔园餐厅和西三餐厅调研,10月22日集团召开了托管餐厅调研座谈会、采购供应部和质检部调研座谈会,11月4日赴芳华餐厅、糕点厂调研,11月5日赴西区教工餐厅调研,11月13日赴东区学生食堂、东苑餐厅、东区教工餐厅调研。至此,饮食服务集团已按照计划,完成全部一线与二线岗位调研任务。据统计,通过调研共收集问题90条,截止目前,立行立改22条。

集团领导班子面向集团员工调研,深入基层,覆盖面广,形式多样。调研对象覆盖一线、二线员工,包括自营食堂与托管食堂;不仅有部门骨干,也有普通员工。为不影响食堂正常工作,调研时间均为周末或员工休息时间,不给食堂增加额外负担。

集团领导班子针对调研收集的问题,于10月23日召开了前期调研成果交流会,系统梳理了前期的调研成果,针对调研发现收集的各类问题,落细落小,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务必保证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集团领导班子还将于近期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整改工作为契机,希望通过发现一个问题,杜绝一类隐患,确保将调研成果落到实处,持续提高饮食服务集团的工作水平,以更优质的餐饮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餐饮保障。


饮食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