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刊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主题教育专版
发布时间:2019-11-25  中国科大新闻网

20191125日,《光明日报》“红船初心”特刊整版刊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版。

专版在显要位置刊发了校党委书记舒歌群的署名文章《牢记嘱托树新人 科教报国攀高峰》。文章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技大学并对学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是中国科技大学发展的奋进目标和强劲动力。中国科技大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技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坚守学校“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初心使命,践行“把红旗插上科学的高峰”的铿锵誓言,为努力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砥砺奋斗。

专版由四篇文章组成:舒歌群书记的署名文章《牢记嘱托树新人 科教报国攀高峰》,《光明日报》记者常河采写的通讯《做实“双结合” 推进“双一流”》《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中国科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撰写的《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争创世界一流大学》。


文章链接:

牢记嘱托树新人 科教报国攀高峰

做实“双结合” 推进“双一流”

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争创世界一流大学

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