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8  中国科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11月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区电三楼630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宏力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播报视频;由陈恩红副院长、宫晓梅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大家深刻认识到《决定》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聚焦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明确了各项制度必须坚持的根本点、完善和发展的方向,并作出工作部署,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战略意义。

 更让参会老师们深受触动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党中央以及其严肃认真、脚踏实地、解决实际问题的态度广泛征求意见,对将近两千条汇总意见进行梳理、总结、认真研究和吸收。大家纷纷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也要本着对学院发展负责、对广大师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条征求上来的宝贵意见,仔细梳理总结,寻求解决和改进的办法和途径,脚踏实地,开阔思路,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计算机学院党建办 任开新)